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红莲幻焱

honglianhuany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8篇文章,10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红莲幻焱

红莲幻焱

 

【剧白愁飞X原创受】奉陪(车)

约稿,全文6k+,很喜欢文手老师的文风,谢谢文手老师给我圆梦。
想看霜月凌空不落,野心实现、权力之巅方能安抚一切,自此己身便是心灵归处。


////

    工煜心事重眠浅,房间里传来窸窣声响的那一刻就惊醒了,可惜还是太迟,黑暗中的那人已经翻身上了他的床,不容他反抗地把他摁住了。

    果然……还是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眼瞅着一场折磨又要开始,工煜忿忿地捏紧了身下的褥子,直直地瞪着浓稠夜色里的一点,咬紧牙关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个男人……今晚这是发什么疯?工煜扪心自问自己并没有惹恼对方,可对方为什么这次这么暴戾。只是几个呼吸的空当儿,工煜却觉得像过去了很久很久,连意识都被这疼痛折磨得有些昏沉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熟悉到骨子里的声音在耳边骤然响起,工煜不敢置信地睁开眼,震惊下甚至连呼吸都屏住了。

    什么……怎么会?!怎么会是他?!

    夜色里不急不缓亮起一盏小灯,昏黄摇曳的灯光下,工煜赫然看清了身上男人的真容——

    是白愁飞。

    他刚从牢里出来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江湖是英雄地,也是杀人场,越是危险便越是诱人,你既然做好了绝情绝义登顶云巅的决心,那我便陪你一起,无论佛阻鬼拦。人生苦短,哪怕只能绚烂一瞬,也足够让我们这些野心家们付诸一切。

全文https://m.weibo.cn/6073421674/4861333688025619

红莲幻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红莲幻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