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莲幻焱

红莲幻焱就是本人(嗯!)

CP箫焱,焱视角


1.抱歉,我不应该记住你的。

2.你从来都让我感到绝望。

3.我一定会失去你的。

4.我不但本末倒置,还背叛了你。

5.就好像,如果我不把灵魂都献给你,我就没有资格喜欢你。

6.可是我还想要喜欢你。

7.你不应被任何存在驱使,没有谁可以强迫你去做任何事,你当是自由本身,是人的信仰,梦想,是可以为之燃尽生命的、充满理想光辉的美好追求。

8.我想一定是那句“我不信你”使我们告一段落。这是我绝不后悔的事,可为此你感受到了背叛,那么它便有错误,我就有罪。

9.因为我相信你,所以我不信你。

10.我似乎欺骗了你,其实我骗了自己。

11.让我说出这个答案的原因并非是我以为的那样。不过,你知道的——我自欺欺人的保质期总是有些长。

12.我无比相信你对自由的忠诚,所以我无法相信,你会为了我放弃自由。

13.这才是我真正犯下的罪,怎么都赎不干净的罪,比「不信任你」还要不可饶恕的背叛。

14.如果人类不相信自由可以说是愚昧无知,那么,人类想要控制自由,就是狂妄自大、痴心妄想。

15.我罪大恶极,并且不知悔改。

评论